close
和強尼共度的一天





和強尼共度的一天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

防曬必備 UV100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和強尼共度的一天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父子情深的感人故事平凡、簡單的一天,卻深深觸動你的心本書為瑞典圖文書。譯自英語譯稿。本書描寫和母親同住的單親兒童提姆,在爸爸來訪的那一天所發生的事。這一天裡可以和爸爸一起看電影、上圖書館。可以一整天都和爸爸在一起。強尼,是爸爸的名字。爸爸笑的時候,喉嚨會咕嚕咕嚕的。爸爸的手好大好大。爸爸吃披薩,爸爸喝啤酒,爸爸看報紙......關於爸爸的每一個細節,都像影片一樣,一幕幕印在提姆的腦海裡。提姆總是很大聲的對人說:「他是我爸爸喔!」、「我和我爸爸要一起來看電影喔!」、「我爸爸要付錢囉!」跟爸爸一起,對一般孩子是很平常的,可是對提姆來說卻是那麼珍貴的經驗,因為他要盼好久好久,才能把爸爸盼來跟他相處一天。所以,他要大聲的向全世界宣告:我的爸爸如何如何這樣的故事不只是單親孩子的心情寫照,任一個人讀來都會覺得心酸。孩子可以從本書中得到情感的認同和抒發,大人陪伴孩子看書的同時,也會思考離異所帶來的影響及單親家庭的問題。

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和強尼共度的一天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4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